安先森﹉▽﹉

岁月如歌,照片的意义在于留住下永恒瞬间。当时间过去很久后回头看当初的照片,会心一笑。也许我早已忘记很多细节,但我不会忘记按快门的那一刻

我感觉自己已经成路怒了,今天在邕武路本来就两条车道,还堵车,电车只能走右边车道,左边也是车,前面还有个小黑车要走不走的,停了也不打双闪,我就狂按喇叭!
怎么样。。。
可是,伸头出来的竟然是一个
老大叔
60多岁左右
我转左边走了,他还开门下车了!
卧槽
这科目一和科目四
是怎么过的
估计是他想下车来怼我
要是怼,我就尴尬了
怼他说我欺负老人
忍着又窝火

溜了,溜了
留你在风中萧瑟吧

什么人都有

南宁,快环堵车,安吉堵车,邕武路也堵
我一点都爱这城市

打灯,这辈子都不可能打灯的

评论

© 安先森﹉▽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