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先森﹉▽﹉

岁月如歌,照片的意义在于留住下永恒瞬间。当时间过去很久后回头看当初的照片,会心一笑。也许我早已忘记很多细节,但我不会忘记按快门的那一刻

我就不明白,我心目中的宝贝怎么到别人那里就成垃圾了呢,怎么被别人骂的猫狗不如呢
怎么这么任性

我也不知道哪里可以存视频

昨天你突然跟我说,生日快乐!
突然有种莫名的感动
只有你记得我生日了,虽然没什么特别的。

以前你还在零点零分发给我生日祝福,
27岁的生日并不好过
上午下工地干活,下午下雨了可以休息。也算是一种幸运了

我以为你早就忘了,可突然的祝福。
谢谢你还记得
足够了,很多事,你并没有忘记,只是你不想提起而已

噢对,昨天还是七夕,你说个个都跑出去了,就你一个人在宿舍窝着,
心疼
不能陪陪你,
愿你好好的,还希望你能长胖些,你就是太瘦了

或许真有诅咒这种邪门的东西吧,前天晚上在水果店收货,脸色不好,给店老板不太爽的感觉。然后临走前他打包了点水果给我,不过除了龙眼都是过期的水果。
我吃下去不到一个小时,喉咙开始痛,身体开始发冷。
不好,发烧了。
昨天烧了一天,刚好遇到姑姑进新房,我爸下来我都没得过去,睡了一天,不了解的人以为我在找借口不过去,哎。
直到今天还没好
惨痛的经历告诉我
不要轻易吃别人给的东西,特别是快过期的
这工作,越来越不喜欢
上夜班,搬货,装货
人家都说了,3000块钱去哪里找一个司机
我还三千不到。
坑爹

风雨无阻2500。好不值,还要熬夜
我一点都不喜欢这座城市
,堵车
今天掉头出来,明明就难掉,一个电车还冲过车头来,要是在快一点,直接撞了,我讨厌这种开电车的
心累
她去了远方。

她离婚了!
她才结婚两年,她才26岁!她还年轻啊!为何就不能幸福点?
我和她拉扯10年,断断续续纠缠不休的那个人,最后还是又重逢了,我该高兴还是担忧
她前夫待她不好。离婚前她说让我帮她把她的东西拿回去,那天我过去,是雨天。她瘦了许多,本来就很瘦了。而且,憔悴了许多。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是心情有点复杂。四年前在防城港最后分开的时候也是下雨天,她送我去车站。那天也下着好大的雨,呵呵,轮回吧,又是雨天

本来以为,她结婚了就相忘于江湖了,不再见面,互不打扰。
可是,造化弄人啊
我们又扯在一起了,看样子,这辈子断不了了
离婚那天,我带着她和她的东西,回来
她说,为什么我落魄的时候都是你在身边?
我说因为我一直都在啊...

时间过得好快,我们都认识9年了,那天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视野里,那走路都是轻轻的气质
可是,时光没有为我们停留太久
快乐的日子总是短暂的,唯有失去才是永恒

永远不要借钱给陌生人,永远不要给别人介绍工作

犹豫不决,真的是无语啊,本来是去青秀山玩的,可是到了那里发现没啥好玩的。然后我说去海边。盈盈同意了,可是阿婶就是不想去。行吧。回去。然后去接她儿媳,然后去海边,然后没油了,出高速加油后她又说不去了,卧槽。
得,我服了。
然后去蒲庙玩,再回去,一天的好心情全被这女人毁了。

也许,这份工作挺适合我的,晚上9点上班,开车拉点货到分拨,在忙到两点多,然后咪一会儿,然后5点又拉一车货回来,再忙到7点,趁着清晨人们半睡半醒的时候,回去,再睡到下午。
不用和别人交流什么。和人打交道,不用看谁的脸色。每天只有一堆快速包裹。
不用去考虑别人的感受
wo
累吗
不累,以前每天失眠到深夜,躺在床上却睡不着才累

我感觉自己已经成路怒了,今天在邕武路本来就两条车道,还堵车,电车只能走右边车道,左边也是车,前面还有个小黑车要走不走的,停了也不打双闪,我就狂按喇叭!
怎么样。。。
可是,伸头出来的竟然是一个
老大叔
60多岁左右
我转左边走了,他还开门下车了!
卧槽
这科目一和科目四
是怎么过的
估计是他想下车来怼我
要是怼,我就尴尬了
怼他说我欺负老人
忍着又窝火

溜了,溜了
留你在风中萧瑟吧

什么人都有

南宁,快环堵车,安吉堵车,邕武路也堵
我一点都爱这城市

打灯,这辈子都不可能打灯的

拉缸,和蚊子战斗一宿舍,拖车,有种绝望的感觉,万幸的是。多带了一个手机

还真是醉了,车又坏了,真怀疑是不是有人在诅咒我。估计是变速箱出问题了,老板的车,而且没做驾驶记录。悲剧了

今天终于不那么背了,下雨卸货出来,然后一个妹子骑电炉横穿马路。然后。。。刚从我车前穿过,然后就被对面的面包车撞倒了,。。
骑电车真的不要老是乱闯。很危险的

呵,我就说嘛,今天又遇到了,昨天发货漏掉了两个,其中一个同城的,态度恶劣,说什么非要今天拿到快件,明天都不的得,还说我出了快递费竟然要那么久
真的是什么人都有,我开车送过去可以了吧,
送到那里叫她来拿快递,还不来,说在外面。嘛的,又说我出了快递费还要我自己去拿?他妈我都到地方了还不来。
好,我说就你这8块钱快递费,我退给你,不要行了吧!
过10分钟,来了,真他么丑,这么丑还脾气不好
我自认倒霉。
被投诉还倒贴钱。没见过这么恶心的人
快递小哥容易吗?被投诉又罚款,又被老板提醒。

最近真的倒霉透了,12号转职去拉货,第一天晚上车子轮胎就废了,第二天又不留神撞到公交车去,还好,只陪了人家150,可是老板的车又修去160。
15号,带100现金出去,啥时候掉了都不知道。
16号带又带一百,出去加了50块钱的油,然后那50刚刚还拿在手上,又不知怎么掉哪里了。
回老家走高速还错过出口了,又多交了几十块钱绕一圈回来。
17号,或者说今天,又把别人家的后视镜刮碎了,又赔200,一个后视镜就几十块,可是大晚上的。。只能被坑了
自己的车子外观也是伤痕累累。
不知道下次会遇到什么倒霉的事情,也可能会转运。
也说不定。
在南宁开车真的很累啊,到处封路,堵车,大车开的飞快,小车随意变道,还不打灯!电车横行霸...

是不是祸不单行,然后才有双喜临门。
昨天刚转职做司机,晚上车胎就报废,本来5点就可以回来了,今天中午,完掉头,脚一不留神抬离合就蹭到公交车了,自己的车破了,还挨赔人家150,回来老板又叫我修车,坑啊,人倒霉的时候,真的喝水都能塞牙。

离开了一段时间,去发朋友圈,现在又后悔了,说的都是装逼的话,发的都是装傻的图,呵呵,个个都好像在展示自己的生活状态多么多么多么的好,其实是自己太浮夸了,又不想发朋友圈了。无聊的记录就在这里更新吧,反正不用估计三大姑七大姨老板领导朋友同学的看法,多好。

哈哈哈,我今天被炒鱿鱼了
一切都在我的计划之内,因为考驾照和上班时间冲突了,本来9点钟就要上班,然后今天十二点半才到
前几天也是迟到几次
然后,经理,影楼老板,跟我说的是,我做了一个月了还没有摸相机
证件照你会拍吗
拍过吗
后期修图也不学
没有
那你这个月在做什么我不需要打杂的
我应该说是学习才对

第一个月想摸相机,可能吗!你们会给我碰?当我煞笔
我不修图,我就是不想修图
每天9点-6点上班,中间没有午休,工资1000,晚上还要叫我加班修图,不干!我会修我都不修
妈的,每天还要被另一个助理和摄影师排挤
他们在的地方就容不下我
化妆师也是吊的一比
没事,之前我都忍了,我觉得没什么,因为我的目标并不是报复谁和招惹谁
我当助理的...

加上的微信,你一直不回一個字,我知道店裏的人很多人不歡迎我,但我不在乎,我只在乎我的在乎
可是那些人也是你的同事,他們會談論我的不好
沒關係
有時候,人就是這樣子

k52s買三年了,今天正好過商場門口隨手印了三張,從三千快門到三萬,經歷了很多,下海,淋雨,一直尖頂,三年
可是我一直拍不到想要拍的人,我想拍自己家一張全家福,想拍冬梅,想拍小林。
可是愛過的人早已不在一起,家裏人也沒提要拍全全家福
就連照片里的小黑也已成記憶,那時候早上他它就起來扯我床單叫我起床,出來后,老爸說它吃錯藥。。。
好想養只狗狗。。
我在尋找照片的意義,可是我拍不到自己想拍的人,對我來說,我也不知攝影有什麼意義
就連新認識的歡歡也拍不到

好失敗。。。

我很奇怪今天为啥那么手贱,先是随手一甩小朋友的衣服到地上被骂两顿,其实也没什么,她收那么猛不能怪我,
然后又是去修图间点了一首歌,把别人的歌挤下去了,后来她一脸黑又切回来了,我是不是太没礼貌
然后回来喂鱼竟然把鱼杀错了,小麦鱼成了别的鱼
啊运气不好
本来去到新的环境就是要小心翼翼
可还是犯错
又什么办法

卧槽,无人的村赶紧来听

分享Wasted Penguinz的单曲《Make It One Day》: http://music.163.com/song/443277144/?userid=72660802 (来自@网易云音乐)
@无人的村

拍不到想想拍的人,摄影有什么意义

第一次遇到你的时候(11-4)就是一身红装,划过我的视线,一闪而过,当我在店里再次看到你时候,是那么的开心,。
不知道结局如何,但是 ,你在那里是我早早去上班的动力。
我想早上见到你,不在意你在闪躲,残酷的是我在你身上看到的 小林的影子
可你不是小林
你是你

后来才发我会想她
我想见到她

哎,我还是喜欢外面

这次回来在南宁找了个影楼的助理做,真是狗血去受虐啊
刚进来两三天
高能预警

1摄影师绝对不会把拍照技巧教给助理!
2新助理绝对不会很受欢迎!
3修图师绝对不会把详细步骤讲给助理!
4影楼的助理确实很苦逼,好像很多做助理都这样。
学不到真的技巧,只能靠看。
还好我对拍照不太那么火热了,要是没有相机。没有基础的人去影楼当助理。那不得着急死
一个月内连相机都没摸到,别说按快门了。只能打板撩裙子
呵呵。。。
你问别人多了也会烦
还不如有个相机实在,再来就是影楼的修图。。。简直是应付。。除非大大客户。
不然都是,液化,磨皮修一下。搞定
因为太多片子修不过来
哪里像我自己修的,一两个钟修一张图
所以,影楼的片子大部分都一个样
化妆很重...

我走过我们以前一起呆过的地方。想念你的温柔想念你的笑容

爸,我回来了

© 安先森﹉▽﹉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