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先森﹉▽﹉

岁月如歌,照片的意义在于留住下永恒瞬间。当时间过去很久后回头看当初的照片,会心一笑。也许我早已忘记很多细节,但我不会忘记按快门的那一刻

k52s買三年了,今天正好過商場門口隨手印了三張,從三千快門到三萬,經歷了很多,下海,淋雨,一直尖頂,三年
可是我一直拍不到想要拍的人,我想拍自己家一張全家福
可是愛過的人早已不在一起,家裏人也沒提要拍全全家福
就連照片里的小黑也已成記憶,那時候早上他它就起來扯我床單叫我起床,出來后,老爸說它吃錯藥。。。
好想養只狗狗。。
我在尋找照片的意義,可是我拍不到自己想拍的人,對我來說,我也不知攝影有什麼意義
就連新認識的歡歡也拍不到

好失敗。。。

评论

© 安先森﹉▽﹉ | Powered by LOFTER